剛剛聽了孫耀威的新歌[只要和你在一起]
嗯 這次的廣東詞對我而言比較簡單 八九成聽他唱我就知道是什麼
不像之前的[我教你分手]和[幸福的再會] 有幾句對我來說簡直是鬼打牆 怎樣都聽不懂 > <"
看了歌詞後只好安慰自己這幾年廣東歌的歌詞已經和90年代的大不相同 所以我聽不懂算是正常 ^^a
 
我一直在想 要怎樣定義這首的感覺
重複聽了幾次 應該說這是一首有種小幸福和堅定決心的勇敢的歌曲吧
編曲的方式也讓我有種向前進 激勵的感覺 ^^
對最近的我來說 好像也真的需要一點元氣和鼓舞
加油 加油 GO GO GO
 
雖然洋基打進季後賽越來越無望 T^T
但A-ROD還是要繼續趕進度喔  距離35HR 100Run 100RBI 都不遠啦  
趕快超車吧 我想要全壘打王和打擊王寶座 ^++++^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