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說一下今天看完兩小時[魔女18號]第1集的感想:
男生的部分--耀文,耀武和耀威都和前作[歡喜來逗陣]有所區隔,
雖然阿新也是黑社會, 但是耀文多了一份冰冷, 對人沒那麼友善.
竇智孔相當不錯, 雖然台詞說的不多, 但已經足夠區隔從前我熟悉的角色.
不是[牽牛花的日子]裡倔強的夏慶俊, 也不是[天外飛仙]命運多舛的上官浩棋, 更不是[天下無雙]中憨厚的大勇.
(最近也在看中視凌晨重播的[天下無雙], 大勇和雙雙是我最愛的組合啊~只可惜他們再也沒有合作的機會了 (淚))
少偉的耀武顯得性格很冷淡, 雖然出場的時候沒有特別帥(笑), 不過我還蠻期待這個角色的發展.
也許因為他的那份冷靜, 看戲的時候, 並不會讓我意識到那是王少偉. 喜歡他說台詞的簡潔感.
楊銘威的耀威出場時唱的歌...坦白說我聽不懂 ^^lll 
不過, 欣喜看見和石強尼不一樣的喜感. ^^
 
女生的部分, 還是覺得晶晶好打不平的個性跟曉蕾很像, 萬人迷的設定也一樣. 小喬的演出還不錯.
倒是對於戲份最重的嘉嘉, 我反而覺得沒有婉婷的設定來的出色.
加上第一集用了太多時間在嘉嘉自我想像的片段, 劇情前段有點張力不足.
而且KUSO的方式也比不上最近的[終極三國]那麼有笑點, 算是有點小失望的地方.
所幸進入後半段的劇情流暢度就好多了,節奏也明快許多.
加上明天大咖的張晨光, 苗可麗和梅芳會陸續登場, 期待後續發展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