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少爺和小喬的[魔女18號]陸續關注中,
小喬的范晶晶是我看這部戲最大的原動力 ^^Y
聰明伶俐,果斷勇敢, 而且在感情上拿得起放的下,
雖然偶爾有點小莽撞, 但卻是這部戲裡判斷力和感情EQ最高的角色.
 
相較之下, 朱耀武對我的吸引力就遠不如范晶晶了.
冰山朱耀武冰到後來, 實在太像悶燒鍋了,反倒讓我很懷念有點任性幼稚(笑),但真誠可愛的石麥可 ^^
加上他對范嘉嘉落落長又鬼打牆的糾葛我不愛, 連帶影響我對朱耀武的印象.
 
不過朱耀武和范晶晶的戲還是很好看喔  ^^
覺得最好笑的是晶晶變出"一直笑得很呆"的耀武機器人那段,
總覺得拍攝時好像會笑場很多的感覺 呵
 
說到朱耀武和范嘉嘉的鬼打牆糾葛, 晶晶, 耀武和嘉嘉的三人關係讓我想起葉可嵐, 林爾奇和貝若依.
林爾奇說不出不想葉可嵐去拍清涼寫真來清償龐大債務的原因,
如同朱耀武說不出不准范晶晶辭職的理由, 同樣是的說不出確切原因, 但心裡面就是會在意.
[愛情魔髮師]已經浪費了很多篇幅在林爾奇和貝若依的無效愛情,
希望[魔女18號]也能快點結束朱耀武和范嘉嘉的線, 進入晶晶和耀武的主軸,
觀眾的耐心有限啊~~ 不想晶晶像可嵐一樣草草許給耀武 > <
 
耀武,耀文和嘉嘉的三人關係則讓我想起了安達充的漫畫[H2]
特別是耀武決定和耀文公平競爭, 讓嘉嘉抉擇的時候像極了橘英雄.
英雄告訴小光, 讓她重新在他和比呂的球賽後抉擇, 耀武則是承諾退出三人競爭只要嘉嘉安然甦醒.
甚至連耀文和嘉嘉的關係也和比呂跟小光的經歷相似, 他們是童年玩伴, 但卻錯過了相愛的時機.
唯一不同的是....我喜歡[H2]裡的比呂和小光, 甚至沒辦法討厭英雄, 但對耀文和嘉嘉沒心痛心疼的感覺.
可惡, 又被朱耀武引起我對比呂和小光相愛卻分離的強烈遺憾感 Q___Q
朱頭武, 快張開眼睛看清楚, 晶晶才是適合你的人, 不要再跟范嘉嘉窮攪和了 (呼喊~)  
 
已經30集了, 可以期待[魔女18號]快進入晶晶和耀武的故事嗎?
雖然麥可比較可愛, 但看在晶晶分上, 我會接受耀武的 哈哈
下一集又有晶晶美的冒泡的新娘裝扮 ^^ 期待ing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