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到底算是很好運的海飯還是手氣背的ELF, 以這次八輯[Play]還真是難說 ^^a

相較於以往頂多是寫真跟小卡不同的AB版, SM這次玩很大

不止[Black Suit]跟[One More Chance]兩個版本照片不同,

隨機小卡/大卡(手寫信)算基本款, 連隨機CD都出現了 @@!!

第一眼看到專輯配置的時候, 因為東海手寫信的照片超級可愛 >/////< 最想要這個

東海小卡不確定是哪一張, 不過赫宰是畫花鞋很有趣 ^+++++^

對於CD倒是沒太多把握, 覺得可能抽不到 T^T

 

基於海報也是兩款隨機, 為了怕在實體店面買不到, 先在AVEX官網預購了兩張

但是在我還沒回家收到包裹前, 還是就近在中壢光南先買了進口版

本來想兩版各買一張, 不過架上只剩一張[One More Chance]版

進口版不能退貨, 所以光南跟五大都會要求直接拆封確認內容是否完整無缺損

登登登登....好刺激喔......但是我還是很勇敢的翻到最後一頁, 看我抽到的CD圖面是誰

IMAG 3423.JPG

 

看到是東東海的時候, 根本說不出話來, 沒想到我這麼幸運 ^^Y

高興到連小卡是藝聲都忘記以目前厲旭online中, 其實藝聲是第二順位 哈哈 XD

不過接下來買下去的結果卻是我一張東海卡也拆不到, Q_____Q

不管是大卡或小卡完全絕緣 (晴天霹靂)

在我買前四組(韓版x2+台壓x2)的時候, 雖然抽不到東海卡,

但是竟然能幾乎完全沒重複, 也是很厲害的手氣 哈哈

我依序抽到的是這樣的組合

[Black Suit] 大卡 神童-利特-希澈-始源

[One More Chance]CD 東海-神童-希澈-始源

[One More Chance]小卡 藝聲-希澈-銀赫-藝聲 

AVEX台壓的筆筒雖然說是隨機, 但其實有機會從外觀猜出來

我是用這樣作弊的方式買到有東海筆筒的版本 XD

筆筒順序是這樣 東海-銀赫-藝聲-希澈

 

我一度很阿Q的安慰自己說, 如果都不重複的話, 最多再買三張就可以抽到東海了 XD

不過呢...事與願違  我兩個版本買的第5張都是始源, 而且還是始源SET (哭笑不得) 筆筒則是利特-神童

我終於決定不要試手氣了 T^T 因為最近好像真的很難抽到東海卡 Q___Q

 

偏偏現在要在網路上找東海卡的專輯也很難, D&E在台灣跟日本的拍賣市場都是人氣王

然後也錯失了跟人家交換的時機, 因為專輯已經發行好一陣子了, 想換的人可能都已經換得差不多了 T^T 

不過, 天無絕人之路, 最後在蝦皮上找到有東海手寫信的帶卡專, 

然後我終於很不容易的拿到了這張東海卡 ^++++++++^ 

是說....東海的卡為啥有時都會有點模糊的感覺 = =?? 

IMAG 3929.JPG

SJ台壓版最近好像都特別久才發行, 以前是一個月, 現在好像都快兩個月

目前都還沒有[Pause]版的消息 

一向比較會抽圭賢卡的我果然連在五大買兩張都是阿圭,

本來希望一張圭賢一張厲旭手寫信就超perfect

等台壓再買一張看我有沒有機會抽到厲旭手寫信跟東海海報 嘻 (韓版是藝聲+始源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uper junior Play 東海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