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&E TW.jpg  

為什麼我買票的故事還可以越來越曲折,

果然是第一次買演唱會門票的時候才會有超級好運嗎?

遙想當年買SS5有夠順利, 真的只能回憶了嗎 (淚)

 

自從確定有D&E台灣場, 我從來沒有覺得我會買不到票(超級樂觀)

想起來覺得我大阪場也好幸運, LAWSON買的前兩場票都是東海站的這一側

也就是小巨蛋的紫區, 新莊體育場的西區

雖然一般販售只能是大阪城第20排, 但其實視線OK ^^

不過因為D&E也就兩個人, 其實都會輪流換區,

所以一開始就打定主意要東西C區各看一場

 

我差不多11點到達7-11, 前面已經有兩個人, 

第一個女生一直要買6/7 1800的位子, 但按了10分鐘, 一張也沒買成

第二個女生有試了6/7 2600跟3800兩個價位, 也用了10分鐘, 但也還是沒買成半張 

到我的時候其實我想要的4800座位區已經沒了 T^T 

而且更慘的是, 一直跟我顯示此區已賣完+流量管制就算了

(管制到我還有空拍上方跑出來的D&E XD )

IMAG0523.jpg

正當我已經決定要買其他價位的時候, 竟然跳出亂碼, 只有12:30看得懂

後來正常顯示的時候, 就是說12:30清票 

什麼!! 我竟然連一張都還來不及買到就被系統拒絕了 嗚 Q___Q

 

好餓, 好熱, 但是還得先回家等12點半清票, 也沒心情吃 

終於又快到清票時間, 這次學聰明了, 看到i-Bon有人排馬上換一家

沒人用耶 ^^Y  馬上點進去, 可是還是一直流量管制  =_____=

而且i-Bon一張票也不肯吐出來給我, 更悲慘的是到後來竟然兩天全顯示已售完,

之前SS6只要沒顯示已售完, 多試幾次還是有可能買到(我就是這樣買到末場的門票)

但是現在已經變成售完, 連機會也沒了 

不~~~~~~~ >________<~~~~~~

在大阪的時候還在心裡跟他們兩個說要在台北見的,

結果....現在D&E確定會巡演到台灣了, 我卻看不到 (崩潰 T^T)

 

心情真的有點沮喪, 本來想說早上收到Mumo的包裹, 

我買的周邊巧克力跟滿額禮都拿到東海款, 超幸運, 應該會很順利的, 

IMAG 0520.JPG IMAG 0522.JPG  

心裡開始盤算可能要回去看PTT讓票了, 但是還是不死心

決定沿著我家附近的小7一家一家試, 看會不會有票再吐出來 (之前SS6的經驗)

我試了四間, 全部都是完售 (無奈) 

不過還是把店門口的海報拍一下  哈哈 

IMAG 0525.JPG  

 

結果我又回到早上去的那一個門市(也是買SS5超順利的那間)

什麼! 竟然有票出現了 ~~~~~ 希望升起 

因為6/7還是一直不給買, 明明沒顯示已售完, 一到電腦選號就說此區已售完 ==+

決定先看6/6的, 4800座位區沒了, 不過還有4200, 有得看最重要

內心OS拜託, 請給我一張票吧~  我從賣票到清票都沒按到任何一張

終於.....票吐出來了, 好感動 (噴淚) 而且是西C 靠東海那一側 ^^Y

最少有一場可以看了, 心情起伏好大 

有試著要再買6/7的, 可是還是一直按不到 T^T 

決定先去結帳, 店員還問我怎麼買到的, 看今天的票有多難買

喔~是新版的粉紅色 ^^ 有一張票心裡踏實很多 

結完帳想再試6/7, 還是沒成功, 而且又售完了 = =

決定再往最後一家去試

 

因為最少有一場可以看, 我心情很悠哉的逛小7,

順便物色一下有沒有想吃什麼 (好餓, 一大早就醒來, 只喝了水 什麼都沒吃)

第一次按的時候6/7還是完售, 不過當我選完飲料再按一次的時候又有票吐出來了 (驚喜)

4800跟4200都按不出來, 後來只剩3800, 剛開始想買東區也還是按不出來

又是一樣大分區可以按, 一到電腦選號就說此區已售完 ==+

後來看到南A區有票, 火速按下去, YA 吐出來了 感動

從買不到票到後來先買到首場, 又買到末場, 心情真是峰迴路轉

結帳的時候店員也跟我說"你買到囉" "因為我按了好多遍"

不只一個門市的店員都這麼說, 看今天的票有多難買 T^T 

 

買到票, 終於可以好好的吃早午餐了 萬歲 

希望想看D&E演唱會的人都能順利買到票喔 ^^ 

SS7應該就不用這麼辛苦了吧? Please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